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广东狮子会联合爱心企业千里驰援助力海南临高抗疫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22-08-22 08:46  文章来源:   编辑:admin
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广东狮子会联合爱心企业千里驰援助力海南临高抗疫,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广东狮子会联合爱心企业千里驰援助力海南临高抗疫。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


8月19日,广东狮子会联合中国狮子联会海南万泉河服务队、海南品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等公益机构和企业驰援海南临高的应急物资顺利抵达临高县体育公园,千里助力临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上午10点半,满载着物资的爱心卡车顺利抵达海南临高,一箱箱的医疗物资,一瓶瓶的爱心饮品被工作人员陆续搬下车,这些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共价值38万元。

据统计,捐赠物资包括:10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万双医用检查手套、1.7万支N95口罩、6000个医用隔离面罩、2万个医疗垃圾袋、200个垃圾桶等医疗物资,610套枕芯、蚊帐和床单,40箱伊利奶粉、150箱品香园椰子汁、100瓶酸枣汁饮料及若干各类糖果等生活物资。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物资捐赠顺利到达临高,凝聚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心血。

时间指针拨回到8月15日。“告急,告急!”8月15日,来自临高县残联的需求函通过海南新闻广播发送给广东狮子会练江服务队,寻求省外兄弟医疗物资的援助。由于临高疫情形势严峻,急需N95口罩、防护服、医疗垃圾桶等物资。FM88.6海南新闻广播作为省级应急广播,积极投身到联络与服务中,为防疫架起一道空中桥梁。

粤琼携手,同心抗疫,海南本次疫情也牵动着广东爱心人士的心。在收到临高的求助后,广东狮子会练江服务队快速响应,倡议感召辖属服务队和会员充分发扬“我们服务”的精神,在短短24小时内筹集善款采购物资,17号傍晚满满一车价值约38万元的防疫救援物资便起程发往海南,由韵达快递免费提供爱心运输。 

临高县残联做为物资接收代表,县残联理事长王朝留表示,谢谢广东狮子会的大爱,物资的到来是一场及时雨,给临高的防疫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堡垒。我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成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东狮子会练江服务队队员林和伟接受采访时说道,广东狮子会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狮子会服务的参与式公益慈善组织,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海南突发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服务队义无反顾的投身抗疫之中。粤琼两地一家亲,家里人有困难当然要第一时间站出来。接下来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和海南各地政府保持联系,提供后续的支援服务工作。(通讯员:国亮 图文:泽忠)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及西安市会展环境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