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诚意十足!三星Galaxy S10系列本土化功能解析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9-03-19 15:52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诚意十足!三星Galaxy S10系列本土化功能解析。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诚意十足!三星Galaxy S10系列本土化功能解析,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

日前,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 系列国行版,包括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Galaxy S10+三款新品。三星GalaxyS1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超感官全视屏,搭载新一代7nm工艺处理器,同时引入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超视觉拍摄系统等,均衡而强大的性能表现再一次捍卫了安卓机皇的美誉。

../../S10/品鉴会/WechatIMG1138.jpeg

除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科技领先性,三星Galaxy S10 系列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本土化功能和服务,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在消费者非常喜欢的游戏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使用更先进的碳纤维液冷系统,并通过手机性能的智能优化系统以及GPU的优化管理,针对《王者荣耀》等当下热门游戏进行了优化。优化后,即使在大规模团战中,Galaxy S10系列依然能保持稳定的高帧率,带给游戏用户不间断的畅快体验。同时,继GalaxyNote9之后,Galaxy S10+再次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游戏高性能”5星级证书。

 

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帮助。三星健康、三星智付、三星生活助手等内置应用软件能够为用户带来支付、运动、出行、购物、娱乐等多样化场景服务。加入了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更懂用户的使用习惯,并通过不断学习和自我纠正变得更加智能,成为用户真正的生活管家。

 

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近年来,三星在中国本土化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在产品方面,除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本土化的功能和服务,更是洞察中国年轻人的需求,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中端机型。目前,三星手机在全国设立了23个分公司,以便于当地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在线下零售端,三星在全国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进行了零售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搭建了场景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平台。与此同时,围绕音乐、体育、游戏三大领域,三星加强了市场建设和企业CSR建设,比如签约中国年轻人喜欢的代言人、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高校展开合作等,努力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S10/品鉴会/太原品鉴会照片/产品图/vbox9136_CQ__7822_151403_small.JPG

在这个智能手机市场如火如荼的时代,三星一直致力于中国本土化的探索,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做中国用户喜爱的品牌,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相信随着GalaxyS10系列的发布,三星电子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将再下一城。

上一篇:六摄惊艳视界 三星Galaxy Fold拍照亮点解析
下一篇:全面提升游戏体验,三星GalaxyS10做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