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10-26 16:44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

交通拥堵、限牌限行、停车一位难求,今天的城市生活,出行已经变成了一件痛苦的事,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大降低,甚至有些年轻人逃离北上广。现在,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独立品牌欧拉ORA带来了新活法,欧拉R1即将开始预售和上市,在烦燥的都市里为你带来萌趣与快乐。看过谍照的车友们纷纷惊呼: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的欧拉R1堪称中国版Smart,电动小车中的爱马仕,它将颠覆人们对A00级小车“廉价低质”的固有认知,成为“国潮新品”!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电动小车更适合城市出行

因为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补贴政策,近几年,各车企一哄而上,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新能源车。但是,这些车中大部分是“油改电”车型,简单拿一款燃油车,把发动机拿掉,换上一块大电池,并不是真正的新能源汽车,而且普遍存在价格高、品质低、空间小、续航里程短、不够智能,甚至安全隐患多,自燃事件频发等问题。消费者买到的只是一个壳,而且和燃油车长的一样,消费者并没有惊喜和快乐可言,因限行限购,被逼无奈而做出的选择。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面大旗,长城汽车并没有急于推出自家的新能源车型,而是坚持一直以来以技术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不做“油改电”,不做“政策车”,更多考虑的是政策退坡后新能源市场的健康发展。欧拉的信仰是,新能源车必须彻头彻尾是新的,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和体验,身份和定位必须是“新一代电动小车”。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欧拉R1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打造出来的产品,R1由长城汽车集团潜心十年研发的纯电动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而来,从底盘到内外饰都是全新打造的,在空间、安全、智能等方面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R1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结合三电系统高效设计,从而实现超低电耗,1度电可行驶超过1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完全满足城市日常通勤需求。

欧拉R1定位新一代电动小车。其实,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大部分人来说,一辆尺寸小巧、外观时尚、安全又智能的电动小车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这一点,在伦敦、巴黎、罗马等欧洲城市中体现的尤为明显,马路上跑的,路边停的大部分都是小车。时尚男女们驾驶小车穿梭在城中,出入各种购物场所和咖啡馆等。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反观国内市场,A00级纯电动小车不是价格过高,就是品质太低、空间太小、外观过时,或续航里程太短,或不够智能,而欧拉R1针对这些市场痛点逐一进行全面提升,打造“新一代电动小车”。

 

好开、好停,欧拉R1带来萌趣与快乐

未来,城市出行的最佳选择,就是欧拉R1这样颜值高、小尺寸、大空间、高品质、智能、安全、环保,买时不贵,用起来省钱,不管去机场、图书馆、咖啡馆、电影院,欧拉R1都穿梭自如,既灵便又好看,与车主成为城市生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欧拉R1具有如下五大亮点:

1. 高颜值:欧拉R1饱满的型面结合极简元素设计, 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传达了丰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带无钥匙进入的一体式门把手彰显了R1的越级配置。与Smart和MINI相同,欧拉R1将提供多种车身配色方案,以满足更多年轻用户彰显个性的需求。

2. 大空间:车身看似迷你,空间却毫不逊色。欧拉R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从而实现了越级的车内空间,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3. 更智能:在车机功能如同手机的今天,欧拉R1的“智商”必须对用户有求必应。9英寸触摸屏、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手机互联、WIFI、高德导航、倒车影像、在线/本地音乐等, 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4. 更安全:欧拉R1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高强度钢在车身上的应用超过了60%,并且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共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保证了三电系统和车内乘员的安全,如发生车辆碰撞可实现极速断电。越级安全配置还有自动紧急制动、六安全气囊、ESP等。

5. 高品质:R1的高品质颠覆了小车“廉价低质”的认知。专属平台集成最新最高的电动车技术,改变小车“无技术”的市场标杆。不但整车提供3年或12万公里质保服务,三电核心部件更是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不但硬件“越级”,定位于“新一代电动小车”的欧拉R1,在软件方面也力求用“超预期”的“管家式”服务来感动用户,欧拉配备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助理,预约、上门等多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

城市出行最佳选择 欧拉R1将颠覆A00级市场 

2018年是中国新能源消费者启动元年,欧拉R1发起一场“城市与欧拉风暴”,将“自由选择”和“快乐生活”的权利重新交还给消费者。欧拉的小主们,让我们抛开烦恼,一起驾驶R1,开启“快乐、萌趣”的新生活方式吧。

上一篇:还以为皮卡只是工具车?长城的互联网皮卡已经来了!
下一篇:欧拉R1首批限量777台,高配预售价7.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