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5000元大礼包惠享金秋 欧拉iQ亮相2018新能源车展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10-18 17:47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5000元大礼包惠享金秋 欧拉iQ亮相2018新能源车展。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邵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5000元大礼包惠享金秋 欧拉iQ亮相2018新能源车展。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

 

1018日,2018 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欧拉iQ作为展会官方用车,为中外VIP嘉宾等参会代表提供接送服务,并通过尊享体验试乘试驾活动,让到场嘉宾、媒体和观众切身感受到了欧拉iQ的独特魅力。车展期间,购买欧拉iQ即享5000元购车大礼包。

 

360公里续航轻松破解里程焦虑

当前,续航里程仍然让很多打算购买新能源车的用户“焦虑”。欧拉iQ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60公里,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调节使用,用户可以根据剩余电量或驾驶习惯自行设置,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轻松破解里程焦虑的痛点,真正实现“一次充电,一周无忧”。

在充电方面,欧拉iQ提供同级领先的人性化充电模式,慢充模式可在8小时充满100%电量,快充模式可在25分钟充满80%电量,而且充电桩、家用插座、APP预约充电以及智能充电锁都可进行充电,十分便捷。

欧拉iQ搭载了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动力性能全面超越2.0升排量发动机的燃油车型。欧拉iQ的百公里电耗为14.1kmh,以居民用电的0.5/kwh计算,如果2.0L百公里10L的燃油车费用为70元,那么欧拉iQ的百公里费用仅为其1/10,也就是7元。

 

跨界风格,更安全,更智能

欧拉iQ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厚实饱满的车身设计,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跨界,个性鲜明。封闭式波纹前中网,配合短矩式LED灯组和两侧仿出风口设计,中网logo下方提供快充和慢充的充电口,兼具实用与美感。17寸铝合金轮毂,颇有运动风范。掀背式后尾厢开口大、下沿低,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装载大件物品更灵活。车内采用了游艇式环抱造型,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中控台运用悬浮造型,换挡和电子手刹离方向盘更近,方便操作。

作为原生跨界纯电动车,欧拉iQ在安全方面也诚意十足,整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碰撞自动断电解锁等。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右盲区可视系统、倒车实时影像、倒车雷达、TPMS主动胎压监测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在全方位安全配置基础上,欧拉iQ在智能互联层面也是不遗余力。8寸触摸屏支持语音操控。其中,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可以让用户实现网络信息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辆安防、远程遥控、电子围栏等多项功能。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在进入车内之前开启空调,提前将车内空气加热或制冷,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解锁,授权家人、朋友用车。

 

智能新能源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作为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的新能源独立品牌,欧拉ORA不同于其他传统车企的“油改电”车型,它集合了全球智慧的结晶,从底盘到内外饰都是全新的。欧拉iQ上市仅50天就已经收到了7000多辆订单,补贴后8.98万—10.58万元的售价,加上本届新能源车展上推出的价值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2018厨师节,快代表中国厨师来挑战厨师世界纪录!
下一篇:定位“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即将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