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为女性打造的专有色彩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06-20 15:58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为女性打造的专有色彩。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为女性打造的专有色彩。

 

十六世纪,莎士比亚在《哈姆雷特》中,出于对女性的歧视,在舞台上大喊:“Frailty, thy name is woman!(女人,你的名字叫脆弱)”,几个世纪后,即便是出于大文豪的口吻,这句话也早已沦为一些大男子主义者与女性歧视者狭隘而无知的谬论。

对于今天的女性,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优待,甚至是为女性带来更多专属的福利,比如在机场我们可以看到女性安检通道,在商圈中的停车场我们也能发现女性专用的车位,然而还不仅如此,随着经济的发展,商业化的女性福利也越来越多,特别是那些有魅力有品位的女性群体,他们更能将这商业化的优待展现的淋漓尽致。就拿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手机举例,三星Galaxy S9|S9+系列最新专为女性用户推出的勃艮第红版本便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图/WechatIMG13577.jpeg

在大众眼中,如果不在特定的指代环境,那么红色毫无疑问是女性用户一直以来的专属颜色。对于红色本身而言,其是一种自我陶醉,而这种自我陶醉不仅是自恋式的孤芳自赏,而是将自己的美从内而外的自在展现,美出自己的个性与特色。这种美华丽不浮夸、低调不平凡,如杯中的红酒,内涵而厚重,一看便知必定不仅仅是外表的惊艳,由内至外的每一处细节必定也美得浑然天成,散发独有的自我美感。

这种自我陶醉的美感,就如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保留了上一代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外形呈鹅卵石状,散发如婀娜美女般的柔美气质。三星标志性的全视曲面屏,边框收紧使Galaxy S9S9+的屏占比大幅增高,只为向大家展示更多的精彩。背部主要取消了摄像头与指纹识别并排的设计,两者重新改为上下排列方式,打破原有定式,为了美在每一处必定锱铢必较。最重要的,如高贵红宝石般的勃艮第红包裹全机身,更给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带来了更加浑然天成优雅不凡的美感。

../../图/WechatIMG13587.jpeg

其实红还是一种自在闪耀,不仅仅对自己外在的满足,更是一种对自己内在积淀的自信。这种自信,是在逆境或黑暗中依然昂首挺胸,在黑暗和逆境中散发光芒,照亮前方;是无畏时间过往,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活在当下的自在从容,哪怕白驹过隙,也要留下自己在每一个时刻的烙印。

这种自在闪耀在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身上,就如同相机搭配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不仅仅能适应各种光线环境,更能够根据光线强弱自动切换光圈,随手拍的每一张照片都倍加清晰。即使在阴暗的光线条件下,也无惧黑暗自由拍摄,鲜活清晰地捕捉到任何画面。它的凝时拍摄功能,相机每秒能捕捉960个瞬间,并且能够将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会拉长到约6秒播放,展现超慢动作的视频,从容展现每一时刻,每个细节。

../../图/WechatIMG13589.jpeg

红更是自我的精彩,不是自娱自乐,而是发现生活中的更多可能,寻找多彩生活中的乐趣。已知的未知的、身边的偶遇的、想要的有趣的……这些都是在生活中渴求的事物,也是我最精彩的生活。

这种精彩就像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中配备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随着与相机集成,同时通过深度学习及增强现实技术的使用,Bixby视觉功能进一步增强,并你只需轻松一扫,翻译文字、购物信息等Bixby便可实时呈现在屏幕之上,为你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开启Bixby视觉来“扫描”事物,会立刻会给你详细信息的介绍。看到心仪的物品,想要购买,只要用Bixby视觉功能自动识别后,便会扫描对象的购买信息甚至是电商平台的链接,让你轻松购买到喜欢的商品。用AI(爱),寻找自我的精彩。

 

无论是色彩、拍照或是人工智能,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都用自身的属性诠释了当代追求品质女性的独特魅力。红色虽然热情奔放,但是勃艮第红却用其内敛的深邃的色彩语言传递出了红色更加贴近女性内心的另一面。的确,三星Galaxy S9|S9+勃艮第红是专为女性而来,它不同于市面上的任意一种红色,只和你内心的波澜产生共鸣。

 

上一篇:端午出游 用三星Galaxy S9相机贴纸记录你的心情
下一篇:大学生返乡就业 华宇方圆全国设立村镇级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