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AR技术加持 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再创新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03-09 17:47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AR技术加持 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再创新,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AR技术加持 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再创新,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

 

在今年的MWC2018上,众多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新旗舰,并以更大的大屏幕和更好的摄像头来吸引消费者。Ccs Insight 的手机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Ihs Markit 的移动和电信业务高级主管伊恩·福格(Ian Fogg)表示,“相机似乎已成为最新一代智能手机差异化的主要来源,他们都在努力寻找良好的区别点, 以推动升级周期。他们不仅仅是在互相竞争, 他们还在和消费者已经拥有的手机竞争, 因为消费者可能认为自己目前的手机已经足够好了。

但在互联网信息时代,硬件的升级已经远远不能打动消费者。AI已经逐渐成为未来最具变革性的力量,并且成为未来的竞争点。2017年,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三星基于雄厚的硬件制造与技术研发实力,推出了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中文(普通话)版。Bixby整合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计算视觉、用户画像、情景感知、认知容忍等等多种技术于一身,不仅带来了多模态的交互方式,在功能设计方面也同样涵盖丰富,实现能听、会看、懂你心的创新人工智能交互体验。随着三星Galaxy S9以及S9+的发布,三星用创新科技重新定义了人们沟通、分享和体验世界的方式。而三星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视觉功能也进一步增强。

此次发布的GalaxyS9S9+上,将Bixby与相机进行深度集成,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提供有帮助的相关信息。通过对拍摄对象的实时检测和识别,Bixby可以直接在手机摄像头所拍摄的图像上方生成并显示相关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实时翻译功能进行即时外文翻译和货币汇率计算,了解周围环境情况,购买生活中看见的商品。

(识别地标或翻译外文)

与普通的语音助手不同,为了让Bixby可以更懂用户的意图,三星特别加入了自主研发的双引擎自然语言理解模块,增强Bixby的认知容忍能力。凭借着Bixby的深度学习能力,随着用户使用时间以及使用频率的累积,Bixby可以迭代同步用户的操作使用习惯,实现完善与优化。这样用户便可以不用根据预设指令去对手机发号施令,而是可以如同与朋友间对话一样进行交流。Bixby不仅可以轻松识别出简单的语音指令,更是连复杂且多步骤的语音指令都可以理解,并且如果用户发出的语音指令信息不完整,Bixby也会提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并在充分沟通后,理解并执行用户语音指令。经过迭代学习使得对用户越来越了解,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工智能伙伴。

 

记得当初在去年Bixby发布会上便提及了未来会加强在AR(增强现实)领域以及技术的应用。而如今,结合AR技术的Bixby视觉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可以更加快捷的了解身边的世界。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通过对Bixby的不断增强与优化,三星还将推动手机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港澳台美協台灣主席聘唐毓峻,于富波,陳春萌戮力為兩岸一家親更大奉獻
下一篇:九香玫瑰“跃龙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