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天地家周年庆」装修抽奔驰Smart现场抽出就开走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12-05 14:46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天地家周年庆」装修抽奔驰Smart现场抽出就开走,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天地家周年庆」装修抽奔驰Smart现场抽出就开走,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烧芍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

2017年1223日是海南省天地家3周年答谢晚会,重磅嘉宾星光大道周冠军安娜、邓丽君全国模仿总冠军唐丽丽、魔术师大师阿志老师亲临三亚,一起见证天地家工厂价全包魅力并带来精彩演出回馈广大业主,晚会现场精彩不断,晚会现场全程均有嘉宾进行节目表演。天地家诚邀您的光临!

到场的所有业主可有机会参与现场互动抽奖!扫描二维码进入抽奖池,奖品当晚抽出并赠送!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101-1号美丽之冠大树酒店,圣美厅。

活动时间:2017年1223

 

12月23日海南省天地家三周年的答谢会,121日起至22日,凡在此期间签约业主都有

机会参加我们23日晚会现场的抽奖。凭至尊卡可享受我们的七重大礼:

1重大礼:前50名签约业主可参加23日三亚举办的《海南省天地家三周年答谢会》晚会,参与现场抽奖,特等奖奔驰smart小汽车一辆。

2重大礼:前50名参加《海南省天地家三周年答谢会》业主,过去30多万的100平豪装,工厂价199800元,立减5万元,仅需149800

元,豪装立省一半的钱。

3重大礼:赠送21件豪华家具(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餐桌、餐椅;主卧大床、床头柜、三门衣柜;次卧大床、床头柜、二门

衣柜;书房书桌、书椅)

4重大礼:凭至尊卡再赠送超大屏智能液晶电视、豪华三门保鲜冰箱 变频节能空调,变频滚筒洗衣机、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

10升节能恒温热水器、智能全效消毒柜等8大电器!

5重大礼:凭总裁现场签名再返一万元装修款。

6重大礼:海南天地家将接受海南省电视台全程监督装修质量,总裁现场签订《质量保证协议》

7重大礼:前50名签约业主均可参加23日三亚举办的《海南省天地家三周年答谢会》晚会现场抽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五等

奖,和幸运奖著名的书法家字画。

 

 

三亚:0898-88679911/88818801   儋州:0898-23329911   海口:0898-66779911

三亚地址:迎宾路481号清平乐社区商业裙楼1-2楼(同心家园8期对面)

海口地址:海口市海秀东路39号申鑫国际广场4楼(南大桥底新温泉酒店隔壁)

儋州地址:儋州市北部湾大道广场花园商铺1-2楼

 

刷墙可不是件简单事,涨知识了!

装修刷墙是家中房屋装修的常见工程。装修刷墙步骤不规范容易引起墙面颜色不规范,存在差色等,还有可能造成墙壁表面不平整。因此,粉刷墙面很多的细节步骤还是需要严格遵循的。

 

一、墙面修补

刷墙面漆要求基层必须平整坚固。将墙面起皮及松动处清理干净,用水泥砂浆进行补抹。对于存在裂缝之处可用牛皮纸带和白乳胶贴住,轻体墙和保温墙等非承重墙需要贴布,尽量选择质地比较好的墙布和白乳胶或网格布。然后刷界面剂。墙面凹凸不平的地方需要用粉刷石膏进行找平。

 

二、刮腻子

腻子的作用是让墙面更平整一点,买上成品袋装的腻子粉,加水搅拌就可以用了。最好选用颗粒细度较高并且质地较硬的腻子。腻子要批三遍,第一遍应厚一些,第二、三遍则应薄一些,要使墙面看起来光滑平整。三遍批完以后,要确保腻子的厚度不超过3mm,否则容易开裂。

 

三、墙面打磨

尽量使用较细的砂纸,如果太粗会留下很深的砂痕。打磨完毕后必须将墙面彻底清扫一遍,否则太多的粉尘会影响漆的附着力。

 

四、刷底漆

底漆必须刷匀,确保墙面的每个地方都有刷到,涂刷一遍即可。底漆的涂刷效果与面漆效果直接相关,因此也要用与面漆同样材质的滚筒。底漆必须完全干透后方可进行下一步骤。

 

五、找补

腻子打磨后总会留下一些瑕疵,但很难看清,只有刷过一遍底漆后才会显现出来,这时需要进行找补。找补一定要打磨平整,并且注意要用稍微多加一点水的底漆进行涂刷,以免刷面漆时由于与其他墙面的吃水量不同而出现色差。

 

六、刷面漆

面漆中不要加过量的水,以免影响漆膜的厚度、硬度和手感。滚筒的质量要好一点,刷毛不要太短,但一定要细,刷出来的漆膜手感才会细腻。刷面漆时要注意墙角、每滚中间接茬部分以及收漆的方向。一般来说,面漆刷两遍即可,每遍之间应相隔2—4小时刷完第二遍面漆后,需要12天才能完全干透,在涂料完全干透之前,应注意防水、防晒。

 

企业简介 ABOUT US

天地家集团是第五代家装整装家居企业,世界500强旗下合作公司,全行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包括天地家、天蒂家、雅庭、世匠等品牌,先后在北京、广州、武汉、上海、福州、厦门、宁波、海口、贵阳等20余个城市拥有工厂店。天地家豪装工厂整合了128家一线品牌的建材、家具、家电企业,联手打造的一个家装航母,集样板间展示、工艺展示、建材展示、创新设计、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装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豪装不豪价,替百姓省钱”的家装梦。

三亚天地家豪装工厂店位于迎宾路481号清平乐社区商业裙楼1-2楼,5000多平方的营业展厅,有15种风格样板间展示;家装工艺展示;材料展示(瓷砖、地板、橱柜、洁具、扣板、隔断、门、板材、五金配件、开关面板、灯具及辅材);家具展示;电器展示;配饰、窗帘等展示,全包一站式装修,业主只要将主材、辅材、家具、配饰、家电等按匹配风格在营业展厅内逐一选定,一站式完成,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23年家装历史,5年整装经验,每年服务2万名业主

天地家树立“真全包标准”

218项全包打造整装行业标准

从毛坯房到装修入住,必须包含218项必装项目,只有218项包全了包齐了才能够达到真正入住的标准。比如说设计、人工、基材、主材、橱柜、卫浴、灯具、木门等全部包全了,不仅如此,还要把包的量包足了,让业主不用多花一分钱就能拎包入住。全包装修最大的优点就是透明,材料质量、价格、施工流程都公开透明,没有暗箱操作、真正让老百姓放心,并且因为我们绝大多数材料是工厂价供货,省掉了中间层层加价环节,从而让老百姓花一半的钱就能装出豪华的家。

装修材料采用国内一线品牌

天地家对于家装品质的把控是非常严苛的。在装修材料方面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像立邦、科勒卫浴、圣象木地板和马可波罗瓷砖都为套餐可选品牌不但从源头上保证了装修品质更是确保装修的环保要求,另外天地家在施工质量上不允许有一点点的瑕疵,全部采用欧系工艺欧洲标准,125个验收节点全部数字化,每道工序由业主的签字认可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满意打勾,不满意打叉。

业主不主动增项,预算等于决算

新房装修你最怕什么?材料以次充好,装修过程增项不断,环保不达标。天地家豪装工厂店有15套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你看到的就是你家里装修的样子,即使你不懂装修,消费者对照样板房就能知道怎么回事因为有了样板房参照所有的工艺流程、材质、施工量,包括家具、家电的品牌型号都是固定的所以我们就能保证一次预算等于决算价,中途不加价。

1小时回复问题,24小时解决问题

家装作为服务性行业,在装修过程中出现矛盾的情况在所难免,为了提高我们天地家的服务质量,让业主在天地家都能够装得开心、装得满意,天地家在每个工地开工时,都会为业主单独建立一个微信群,业主有任何的装修问题,都可以在这个群里进行反映,只要业主,提出问题,1个小时之内必须有人回复,24小时之内问题必须解决。如果说1个小时之内未回复,24小时之内没有给予解决,我们对相关工作人员罚款3000元。

上一篇:大集金服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安全合规再升级
下一篇:华润石梅湾·2017海南万宁滨海半马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