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万百万当选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

海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04-14 16:3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万百万当选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万百万当选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

    2016年12月11日,合发房银董事长万百万(原名,万炳水)被聘请为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团主席,任期五年。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成立于2004年12月,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接领导下,由全国各地方商会发起成立的大型国际化行业商会,属非营利社会组织。
 

 
(万百万与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致力于联合全国各地商会资源,协助解决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整合社会资源从信息、技术、商务和国际合作等层面,服务于会员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及企业的社会责任,建立公平的市场环境。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广大企业的共同利益,以促进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协助解决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提供政策建议;整合社会资源,搭建行业平台,从信息、技术、商务和国际合作等多层面服务于会员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及企业的社会。

上一篇:信洪贸易:打造一站式实验室耗材采购平台
下一篇:江南才俊之“台州吴昌硕”---当代书画印大家徐雄关艺术赏析